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郁孤白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郁孤白雲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呼”風聲不斷,我坐在草地上,盲目的望着天上的白雲。天上的白雲,自由的在空中飄蕩。沒人約束,沒人打攪。“呼”風不識趣的搗亂,我看着那成片的白雲,沉思了…… 

 偶然的,我頭一轉,看見了一朵被群雲包圍的小白雲。它正孤零零的停在空中,似在哭泣。我得心忽的觸動了一下。阿,一朵郁孤白雲。看啊,它多麼和我相似,整天被包圍着,家庭的不和諧,同學的嘲弄,別人異樣的目光以及老師那絕望的眼神……我望向那天上的郁孤白雲,它被群雲包圍着,動彈不得。它一定很痛苦把,像我一樣……我看了看手中的表,時間到了,我該回家了。再回頭看看他郁孤白雲,它似乎也在看我,無需語言,我們心靈相通,因為------我們一樣郁孤。 

 回家的路上,我無心再看綠遍路邊的小草,我只感覺心中的黑雲似乎少了許多,這就是看完郁孤白雲之後的感覺么?那這可真的很美妙。 

 …… 

 真的,無需語言,我和郁孤白雲已經心靈相通。 

 天黑了,我看了看天上的繁星,今天的夜,可真靜啊。

您正在瀏覽: 郁孤白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郁孤白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