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爬小和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爬小和山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爬小和山 標籤:狐狸和山羊作文

  爬小和山 

 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的早晨,我們假日小隊的同學相約去爬小和山。 

  八點半的時候,我們出發了。路上,我們幾個又說又笑,好像剛出籠的小鳥一樣,活潑亂跳,嘰嘰喳喳。小路兩旁是綠油油的小草,還有鮮艷的花兒,和許多蜜蜂,有些蜜蜂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地忙碌着!還有些調皮的蜜蜂在花叢中玩耍! 

  我們來到山腳下,仰望山頂,這座山可真高真大啊!頓時,我們和周圍的而一切都變得那麼矮小了。 

  開始爬山了,同學們一個個生龍活虎,大家誰都不甘示弱,爭先恐後地向上爬。過了一會兒,我們個個滿頭大汗,筋疲力盡。爬了一段台階,又是一段台階,好像前面有走不完的台階似的。過了好久,終於爬到了山頂,同學們都坐在小板凳上,只有氣喘吁吁的份兒了。這時,我們往山下一看,山下的一棟棟房子好像是積木搭成的玩具小屋,一切都變得渺小了! 

  在回家的路上,我想:爬山雖然很累,但是爬山能鍛煉人的身體,還有爬到山頂時的感覺真是太棒了! 

您正在瀏覽: 爬小和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爬小和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