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肥胖國與精瘦國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肥胖國與精瘦國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時空隧道的速度可真快,轉眼間,我就來到了肥胖國。 

  哇噻!好大的一座房子啊,這座房子高有100米,寬有95米,這是我目前見過的最大的一座房子。我沿街走了好長時間,才找到了一座旅館,這有點像我平時住的房子,牆上有一塊大匾,上面寫着:“專門提供給外來人員住的房子”,我蹦蹦跳跳地走了進去,站在服務台前,正要向服務員諮詢,突然從服務台前冒出來了一個圓圓的東西,就像個大氣球,小小的腦袋,長長的胳膊,短短的腿,簡直就是個大怪物。 

  “您好,你要房間么?”我這才聽出,原來是個人。“我看103號房間比較適合您。” 

  “那好,我就住103號房間吧!” 

  “這是您的房間鑰匙。” 

  我來到103號房間。好大一張床啊,足足可以躺下十個我了。 

  這時候,服務員送來一碗飯,一看就很沒食慾,只好出去吃。我獨自一人走在大街上,看見道中滾來滾去的,都是胖得像球一樣的人。後來我才知道,原來他們都是被傳染一種病才變成這個樣子的。 

  這回我心中的謎團解開了,原來肥胖國的名字是這樣來的。 

  我找到這個國家的國王,他告訴我:“我們國家的人原來也跟你們國家的人一樣健康的。有一個名叫美美的人從外國回來后,一天比一天胖,而且如果她碰過的東西有人碰過了,就會變的像她一樣,就這樣,一傳十,十傳百,百傳千,我們國家的居民就變成這個樣子了。” 

  “那為什麼不去想辦法治療呢?” 

  “有是有,就是辦不到。” 

  “辦不到?” 

  “對,秘方就在我們的敵方精瘦國。” 

  “國王,這個重大的使命就叫給我好了,如果不完成任務,那我就再也不回來肥胖國。” 

  第二天,我便乘坐着時空隧道來到了精瘦國。精瘦國的子民正好與肥胖國的子民相反,他們各個瘦得都像一跟筷子,一陣風來,所有的人都被刮跑了。 

  因為有重任在身,所以,我便直接去找國王。 

  到了國王面前,首先介紹了下我自己。 

  我告訴國王:“肥胖國國王想與貴國化敵為友,並想讓兩國互相幫助,你看,肥胖國國王連協議書都寫好了,就等您簽字了。並且他想要貴國的秘方,如果願意教出,他也願教出瘦子變正常的秘方……” 

  從此,兩國便化干戈為玉帛,互相幫助,而且人們也恢復了正常,兩個國家也從此改名位為和好國,再也沒有發生過戰爭,並且兩國都給我頒發了獎章。 

您正在瀏覽: 肥胖國與精瘦國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肥胖國與精瘦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