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爸爸,好想和你在一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,好想和你在一起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爸爸,我覺得和你在一起是一件極其奢侈的事情。

  你總是奔波在外,一年回家次數極其少,我想和你見一面都因為距離太遠而放棄,只能偶爾在電話里聽聽你的聲音。在我的夢中,你的樣子總是模模糊糊的,我想在夢中見見你,但上天也不成全我。爸爸,我好想和你在一起。

  記得我3歲時,你就外出打工了,我那時哭的特別的用力,你都不肯回頭,堅定的走了。從那年起,我們就只能在過年的時候,有時還是隔幾年才能見一面,爸爸,這個寒假我可以去你那裡看你嗎?

  我現在有一個習慣,我會把每周奶奶給我的零花錢省下來,我希望自己可以馬上存夠錢,坐火車去看看你,和你一起在你的城市裡嬉戲遊玩。

  爸爸,我快要忘了你的模樣,但我還記得你的聲音,我們什麼時候能在一起,我想和你在一起,一起去愉快的玩耍,像其他孩子一樣。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,好想和你在一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,好想和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