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校園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校園坐落在迎賓路派出所的斜對面。它叫”逸夫小學”,它是知識的海洋是我們成長的搖籃。

  走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司令台,一根粗大的旗杆矗立在司令台中間,就像放哨的士兵一樣。在旗杆上有一面鮮艷的紅星紅旗迎風飄揚。每周一我們都要在這兒舉行隆重的升旗儀式。

  司令台後面有三座教學樓,就像一艘輪船,帶着我們駛向知識的彼岸。教室里有整齊的桌椅,乾淨的地板,明亮的窗戶……每天早上都會聽到郎朗的讀書聲。

  穿過一樓大廳,有一塊小水泥地上有三座花壇。花壇上的草蒼翠欲滴,花壇上的樹高大粗壯,樹葉一片疊在另一片上,不留一點縫隙。不過最引人注目的還是花兒。花兒展開笑臉,爭芬鬥豔。一串紅,連成片,雞冠頂起了花冠。那品種繁多的菊花,伸開了捲曲的花瓣,沒有開放的花兒緊縮着就像一個個綵球……不管是什麼花兒都散發著淡雅花香。

  花壇的盡頭是寬闊的運動場。運動場上有十乒乓球台,籃球場,運動器材。一下課,同學們就飛奔到這裡,有的在乒乓球台上打乒乓球,有的在籃球架下打鬧嬉戲,有的在籃球架下打籃球,有的在運動器材鍛煉身體……運動場上充滿笑聲。

  這就是我們的校園,一個詩情畫意充滿活力的校園。

  江西上饒弋陽縣弋陽逸夫小學四年級:1061806639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