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憐的鞋子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憐的鞋子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的球鞋可慘啦!至於為什麼會那麼的慘呢!其實,還是要怪我自己的。

  因為,今天早上的時候下雨了。媽媽對我說:“今天下雨了,等一下雨水會把球鞋弄濕的,你快把我給你買的防雨鞋套套上吧!等一下球鞋弄濕了,可就糟糕了。”我一聽到媽媽又要叫我穿那個防雨鞋套,我就一臉的不高興。要知道,上次穿的時候,媽媽可是費了好大的勁才給我穿上的,弄得像殺豬似的,還叫我要把腳放平,叫我蹬進去,害的我都快吃到了。這會兒,我說什麼也不能穿了。於是,我就說:“媽媽,我不要穿,我保證不會弄濕的,你放心好了。”說完,我飛也似地逃跑了。

  我來到了樓下,我小心翼翼地在雨地里行走着。因為我知道,我要是弄濕了的話,肯定會被媽媽責備一通的。於是,我是躡手躡腳地走着。可是,無論我怎麼小心,我的鞋面還是被雨水打濕了。要知道,那個雨是斜過來的。我沒有辦法了。

  哎!我可憐的鞋子,我把你害慘了,又把你弄濕了,對不起哦!

您正在瀏覽: 可憐的鞋子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憐的鞋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