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奶奶的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奶奶的家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奶奶的家 

  四川省蒼溪縣陵江鎮小四年級一班羅靖傑 

  我奶奶的家在農村,環境十分美麗。 

  奶奶家的前面是一個大大的花園。花園裡種着太陽花、雞冠花、月季花、菊花……春天到了,各種鮮花爭先恐後、竟相開放。你看,太陽花慢慢地張開了笑臉,雞冠花似乎戴着一頂紅帽子,在花叢中傲然挺立,看它那神氣的樣子,真以為自己是花中之王呢!月季花也不甘落後,在花叢中展示着自己美麗的身姿。 

  花園前面是一個菜園,菜園裡種着各種各樣的蔬菜,有芹菜、白菜、辣椒、黃瓜、茄子……雨過天晴,蔬菜上面便掛滿了晶瑩的露珠,在陽光的照射下,顯得多麼明亮、鮮嫩。每當我來到奶奶家,我總喜歡提着籃子,在菜園裡採摘新鮮的蔬菜,奶奶告訴我這些蔬菜都是綠色食品,吃了對人的身體有好處。 

  奶奶家的屋兩旁搭着葡萄架,那些葡萄藤爬滿棚架,有的甚至還爬上了屋檐。每當夏天的時候,葡萄藤上便會掛滿一串串紫色的大葡萄,要是你伸手摘一顆放到嘴裡,那準是又香又甜。 

  院子的左下角是一個雞籠,雞籠里有一個雞巢,我小心翼翼地扒開雞巢,雞巢里竟是一個個圓圓的雞蛋,真可愛!在雞籠里,一個公雞聳着它那長長的尾巴,昂着頭、挺着胸,大踏步地走來走去,真像是一位打過勝仗的將軍。 

  在奶奶家的不遠處還有一個池塘,在池塘里一定會瞧見一群鴨子正在池塘里玩耍、嬉戲,有的在比賽游泳,有的把頭扎進水裡覓食,還有的撲閃着翅膀,如一位美麗的仙女在獨自舞蹈。 

  農村雖然沒有城市那樣繁華熱鬧,但是農村空氣新鮮,天空蔚藍。我愛農村,更愛奶奶的家! 

您正在瀏覽: 奶奶的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奶奶的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