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喂金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喂金魚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前幾天,爸爸搬回家了一個半米高的魚缸,然後買了十幾條五顏六色的金魚放進去,然後又在缸底放了很多好看的五花石,還有好幾根水草,看起來水箱真的是漂亮極了。

  一天晚上我吃完飯以後,看了一眼魚缸,想到小金魚們晚上還沒有吃飯,於是我就跑到魚缸那裡,拿起水缸旁邊的魚食,喂起了金魚。小金魚們看到有食物飄在水面上,紛紛從各個角落游過來,爭先恐後的搶食物吃。看着它們的樣子,我想金魚們一定是餓壞了,於是準備再放一些食物進去。

  正巧爸爸從旁邊經過,看到了我又準備投食,趕緊制止了我:“金魚是沒有飢餓感的,喂多了魚食,會把它們給撐死的。”聽了爸爸的話,我嚇了一跳,幸虧爸爸發現的及時,要不然我可要犯大錯誤了。

  現在我知道了金魚進食不能喂太飽,以後我再喂金魚的時候,就不會再次犯這樣的錯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喂金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喂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