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被表揚的感覺真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被表揚的感覺真好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童年的寶盒裡,有許多的感覺,如:傷心的感覺、開心的感覺……下面就來聽聽我受表揚時的感覺吧!

  記得那是寒假的一個中午,我和媽媽吃完午飯,把碗放進了水池后,就去睡午覺了。我在床上怎麼也睡不着,就起來想找點事做。當我來到廚房時,看到水池裡的碗就想:媽媽這兩天上班也夠累的,不如我把碗洗了吧。想到這,我三步並作兩步衝到了水池前,先找了一個大盆子。把洗滌靈的口衝下,用力一擠,“滋”的一聲,擠出了一大堆粘粘的液體,我把瓶蓋打開瓶子里可以說是“空空如也”。這可怎麼辦?算了,到時候再買一瓶吧。

  接着,我把盆子拿到水池裡,扭開開水的開關,為了不驚醒媽媽,我把水開到最小。

  水接滿了,我把手伸進盆子里,“哇!”水好涼,我差點叫出聲來。這麼涼的水,等我洗完碗,我的手不變成冰塊了嗎?為什麼媽媽行,我就不行呢?對了,往水裡加上點熱水不就行了嗎?說著,我把裝滿熱水的杯子從客廳,小心翼翼地拿到廚房,全部倒進了盆子里,伸手一摸,水溫正好。

  我把碗放進水裡,一個個地洗乾淨,可不知為什麼,這些碗像一條條小金魚一樣不聽話,時不時從我手中脫落,有一隻碗還差一點掉到地上呢!我一氣之下抓住碗用力的搓洗。最後它們終於被我“制服”了!可我往門口一看,媽媽正在一邊呵呵地笑呢,原來她是被我洗碗時的聲音所吵醒了。媽媽一邊樂一邊說:“我們家的小寶貝真是長大了,都會洗碗了。”聽了這話,我像吃了蜜一樣,心裡美滋滋的。

  被媽媽表揚的感覺真是好呀!

您正在瀏覽: 被表揚的感覺真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被表揚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