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幸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幸福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幸 福    北京舊宮二小四年二班 袁 碩 指導教師 韓少華   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,我們觀看了開學第一課這檔節目。    節目中有個小男孩,他叫劉浩。別看他是個盲人,他的鋼琴彈得特別好,他練習鋼琴整整用了三年時間,其中付出了多辛苦,只有他自己才能說得清。看了他的表演,我明白只要有自信和堅強,任何人都可以把事情做好。    還有一個大姐姐,爸爸媽媽因病去世。這個大姐姐被一個養母收養了,養母養了她三年後也生病了。她每天早晨5點多就起床給養母洗臉,換衣服,然後給養母按摩大約共一千多下,最後給養母喂飯,喂完飯才能上學。中午放學后,又跑着回家做飯。有一次,大姐姐的阿姨給她買了肯德基,她跟阿姨說在家裡慢慢地吃,其實她並沒捨得吃,而是帶回家給養母吃。她跟養母這樣說:“媽媽,您吃吧!剛才我已經吃夠了。”大姐多孝順呀,她真是我們學習的榜樣!  幸福是什麼?    一、 幸福是積極的生活態度,幸福是一段好心情,快樂成長比成績更重要,自信樂觀,努力,超越,只要今天比昨天有進步,你就是第一!    二、 幸福是溫暖的關愛;幸福是真誠的讚美;在幸福的世界里,要珍惜身邊人,身邊事,懂得對生活說感恩,敞開心扉去溝通,世界也會變開闊;用寬容對待別人,讓自己更快樂!    三、 幸福是快樂的分享,幸福是無私的奉獻;給予越多,得到越多,分享越多,快樂越多!同學少年,努力吧,我們是最幸福的人,我們要給世界更多的幸福。     推薦  郭訓民       

您正在瀏覽: 幸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幸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