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讀書的益處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書的益處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讀書的益處 

  我們大家都在讀書,可讀書有什麼益處,不一定所有的人都知道,那麼就讓我來談談讀書的益處吧。 

  讀書能增長知識,使人身心愉悅,還能提高自身素質,讓我們健康成長;讀書能夠豐富內涵,提高修養,贏得別人的尊重。 

  讀書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,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作家,只要多讀書,吸取書中的妙詞佳句,就會寫好作文,正所謂“讀書破萬卷,下筆如有神”。讀書是實現理想最靈驗的法寶。 

  讀書可以讓人身心愉悅。讀幽默詼諧的文學作品,會讓你開心得捧腹大笑,忘記煩惱和憂愁,讓人度過快樂的時光;讀優雅的詩歌,讓人賞心悅目、陶醉其中,“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似銀河落九天”。給讀者如見其景、如聞其聲,心曠神怡的感覺。 

  讀書還可以提高我們的生活質量,通過讀書掌握大量的知識,將來就能學到更的本領,有了本領就可以找一個收入豐厚的工作,買車、購房、孝敬父母,過上幸福的生活。 

  讀書有這麼多的好處,我建議同學們多讀書、讀好書、好讀書,成長的道路就會充滿陽光。 

您正在瀏覽: 讀書的益處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書的益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