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蘋果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蘋果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五歲時,閃耀着赤色的光芒。我牙很好,特別愛吃小豆子。小豆子是什麼顏色,我搞不清楚,便蹦着跳着去問媽媽。媽媽聽了后,撫摸着我的頭,說:“這是赤色。”聽了媽媽說,我便記住了小豆子是赤色。 

  六歲時,閃耀着橙色的光芒。一次,媽媽買來水果,我知道是桔子,吃上去酸酸的,它的顏色不用問媽媽,我也知道是橙色。因為我有一身漂亮的衣服,它就是橙色。 

  七歲時,閃耀着黃色的光芒。天空中掛着一個“火球”,其實它不是“火球”,它是太陽。太陽光是黃色的,如果世界上沒有太陽,人們便不能生存下去。 

  八歲時,閃耀着綠色的光芒。我跟爸爸去公園,爸爸指着一棵高大挺拔的樹的樹葉問我:“這是什麼顏色?”“綠色。”我說。“那這花好看嗎?”爸爸又問。“好看。”我回答。爸爸這時說:“好看是好看,但再美的花要綠葉襯,才會更美。綠色還能使人神清氣爽。”“嗯!”我邊答應着邊欣賞着景色。 

  九歲時,閃耀着青色的光芒。春天到來,萬物復蘇,我出去玩,發現了蒼苔,它是青色的。我還記得爸爸曾說過青出於藍而勝於藍。那是因為青色是從藍色提煉出的,但是顏色比藍色深。 

  十歲時,閃耀着藍色的光芒。天空是藍色的,無邊無際,任從小鳥暢遊。天空倒映在水面上,水也成藍的了,從遠處看時水天相接,真叫人讚歎。 

  十一歲時,閃耀着紫色的光芒。姐姐家是平房,門前種了一些喇叭花,是紫色的。讓人一看,似乎有人給它注入了生命,讓它無聲地唱歌,如果你仔細聽,就會聽到優美的歌聲。 

  天變陰了,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,雨後,天空中掛着七條綵帶,閃耀着赤、橙、黃、綠、青、藍、紫七種光芒,同時閃耀着童年的光芒! 

您正在瀏覽: 蘋果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蘋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