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幸福的一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幸福的一家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,成員是:幽默風趣的老爸,時朝的老媽,溫柔的奶奶,嚴厲的爺爺和牛脾氣的我。在我們之間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,現在我就講一講我們的故事。

  記得那天早晨,我剛剛起床,天灰濛濛的,萬里無雲。心想:今天必定會出太陽。我邊想着邊從床上懶洋洋的爬起來。再慢吞吞地穿好衣服。此時已是七點了,我跑到父母的房間去叫爸爸,“爸爸,爸爸!起床了,早起的鳥兒有蟲吃!”我本以為爸爸會起來,誰知,他居然說“早期的蟲兒被鳥吃!”在一旁睡覺的媽媽實在被我們吵得忍無可忍便開口說道:“老公,女兒呀,你們感覺我應該去買什麼樣的裙子呢?最近流行連衣裙,我該買什麼顏色的呢?或許可以去買神秘一點的顏色,例如:黑色、紫色……”媽媽說的每一句話都給我和爸爸增加一絲睡意。就當我快要睡着時,突然響起一陣嚴厲的吼聲“王睿晗!快要七點半啦,怎麼還不走!”話音剛落,我的大腦瞬間清醒,瘋狂的搖着爸爸,“爸爸,爸爸,爸爸!”“怎麼了?”爸爸揉着眼睛一臉茫然的問我。“已經七點半啦,快起來送我!”爸爸聽后,終於從床上爬了起來,快速地穿好衣服。經過飛快的梳洗后,奶奶溫柔地說道“來,擦點香香。”擦完后我終於坐上了我家的“寶貝”——轎車。轎車在路上奔馳着,我滿臉的問號,“為什麼車子又開回家了呢?”爸爸笑着答道:“因為今天是雙休日!哈哈!”“什麼?今天是雙休日!?害得我起這麼早。”我驚訝地叫道。我一回到家,全家人都哈哈大笑起來。我害羞地低下了頭……

  這就是我的家庭,一個有趣的家族,我愛我的家庭!

  六年級:冷雅紫血

您正在瀏覽: 幸福的一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幸福的一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