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學習的煩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習的煩惱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俗話說得好:考考考,老師的法寶;分分分,學生的命根! 

  是啊!考不好,老師的批評,家長的教誨會讓你的耳朵磨出繭來。老師一使出必殺技——考試,我們就又一次站在了岔道口。一條路通向成功;另一條路通往失敗。通向成功的路荊棘密布,但盡頭是一片光明;通向失敗的路平坦而順利,前途卻是一片黑暗。期中考試的成績出來了,不知是否是撒旦盯上我了,語文93,英語98.5,而數學只有可憐的90分,兩道應用雙雙出錯,扣了8分!如果加了八分,就會迎來小學生涯的第一個第一。可在殘酷的現實中,也許、可能、如果、要是這一類詞是壓根不存在的。考試就像一個巨大的迷宮,讓我們一次有一次地在裡面徘徊,卻又讓我們一次有一次地走向死路。考試就像一場場沒有硝煙的戰爭,失之厘毫,差之千里! 

  俗話說得好:無邊難題蕭蕭下,不僅考卷滾滾來。 

  的確!繁重的學習工作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。周末,更是習題如山,考卷似海。看着窗外的一年級孩子嬉戲打鬧,看着太陽從東邊升起又從西邊落下,看着時針在轉盤上轉了一圈又一圈,看着腦細胞在考卷上大批大批的壯烈犧牲了……我失望了,我就像一隻關在籠子里的小鳥失去了自由、我就像上了發條的機器,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的做着同樣的事——預習,學習,複習,預習,學習,複習……老師那急切的眼神,家長那期盼的目光,像一條條無形的鎖鏈,讓我動彈不得。 

  每天嘴裡唱着《快樂崇拜》,可心中怎快樂的起來啊! 

  每天大人都說少年不知愁滋味,可我們的心中卻只有酸味和苦味! 

  學習的煩惱,在以前、現在、乃至未來將一直跟隨着我們,讓我們把這些煩惱一起拋到九霄雲外去吧!

您正在瀏覽: 學習的煩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習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