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信的煩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信的煩惱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信的煩惱  

 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梁家寧

  人會有許許多多的煩惱,可信會有什麼煩惱呢?這可就得讓我來好好說一說了。  

  有一天,在作文課上,老師說:“今天我們來學寫一封信吧。”同學們都不會寫,眼睛看着老師和黑板。在老師的啟發和引導下,同學們終於學會了寫信這種表達方式,然後把自己寫好的信交給老師看過之後就不管了。有一封信很幸運,沒有被扔掉,而是在主人家裡遇到了一位老長輩,他們便聊了起來。  

  “曾經啊,我走過了千山萬水,什麼火車、自行車、汽車呀,我都坐過,而且我還遊覽了長江、武漢、大連什麼什麼風光呢,而後到了這裡。”老長輩無限自豪地說。“哇,老爺爺,你好厲害,去過那麼多地方,可是我只被小主人送到學校,然後被老師挑剔的目光掃視了一遍,就又回家了。”那封小信嘆息着,“老爺爺,我有個煩惱。”“什麼煩惱啊?”我不能像你一樣遊覽風光,又不能乘坐各種交通工具,這不是煩惱嗎?”是呀,現在人們都時興上QQ,發短信,或用手機、微信來聯繫,已經把這個可以從字裡行間流露情感表達真心的方法——寫信給遺忘了。人們是否能把你的煩惱給消滅了呢?”老長輩回答。  

  “老爺爺,您說,我不能被郵寄,難道還能稱之為信嗎?”“那就希望人們能再次重視起我們吧。”  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,請訪問中學生優秀:

您正在瀏覽: 信的煩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信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