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氣弟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氣弟弟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不過,說起弟弟的小氣就沒有那麼讓人喜歡了。 

  暑假裡,我倒他家去做客。弟弟口渴了,便打開冰箱,拿出一瓶冰橙汁,自顧自地喝了起來。這時,阿姨看到了,便對弟弟說:“去,給姐姐也拿一瓶!”弟弟一聽,嘴巴一厥說:“那……那我不喝了!“一邊說著,一邊轉過身軀,把橙汁放回了冰箱里,“啪”的一聲關上了冰箱門。看到他這個樣子,所有的人都笑了。外婆逗他說:“弟弟,姐姐有好吃的東西總是分給你吃,你怎麼不給姐姐吃呀?”弟弟一本正經地說:“不給!就是不給!”我生氣地說:“不給就不給,我還不吃呢!”嘿嘿,沒想到,過了一會兒,弟弟實在忍不住了,悄悄地拿了橙汁躲到另一個房間去喝了。阿姨嚴肅地批評他:“你這麼小氣,下次就別到姐姐家去了!”弟弟垂着眼,一副無所謂的樣子,還小聲嘟囔着:“不去就不去,我本來就不想去。” 

  可是,第二天一大早,門鈴被按得“叮咚”直響,你才是誰呀?嘿,我那小氣弟弟又厚着臉皮到我們家來了!看知他那甜甜的笑臉,你還真不忍心和他計較呢! 

您正在瀏覽: 小氣弟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氣弟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