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記我克服困難的一件事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我克服困難的一件事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記我克服困難的一件事

 四川省康定縣魚通區  姑咱小學6年級1班 吳昊

  人們一般到八九歲時,才會掉牙齒.我可不一樣, 四歲那年,就有兩顆門牙“下崗”了.究其原因:還要從頭說起,現在想起來,克服那件事是一種痛苦,要克服那種痛苦還真要有點毅力。

  那時我特別喜歡吃糖、奶油、水果等甜食,吃要吃個夠,吃個舒服,如果沒吃舒服,我馬上找爸爸媽媽鬧個沒完,吃完東西后又不漱口,漸漸的,牙齒變黑了,變稀了、還有些還鬆動了,特別是那兩顆門牙動得特別厲害。有一天,我吃西瓜時,用牙一咬瓜瓤,兩顆門牙疼痛難忍,我只好把吃進嘴裡的西瓜吐了出來,看着那我最喜歡吃的甜甜的西瓜,只好“望瓜止渴”了。

  一天早晨,我拿着錢在大街上去吃早餐,看着那熱氣騰騰的,白胖胖的,聞着香噴噴的糖包子,我饞涎欲滴,恨不得一口一個,一口一個。我拿了一圓錢,買了兩個糖包子,張口就咬,一口咬掉大半,嚼了兩下,就吞進肚子里,等我咬第二口時,感覺牙齒不對,再看:發現包子上有帶血的缺印,再摸一下牙,兩顆門牙不見了,一定是我把牙齒和包子一起吞進肚子里了,這叫我哭笑不得。再摸摸另一些牙齒,好像都很鬆動。心想:說不定,哪一天會掉得像八十歲的老太太一樣,如果我對着鏡子一照,那該是多難看啊!

  回到家裡我嚷着要爸爸帶我去看醫生,爸爸答應了。

  到了醫院,醫生叫我張開嘴巴,然後他拿着一把大鐵鉗在我嘴裡掏來掏去,我怕極了,生怕鐵鉗刺穿我的喉嚨.最後,說:“小朋友,你的牙沒有病,痛起來要命,原因是吃糖太多了,只要你能克服吃糖,慢慢地就要變好,如果你再吃糖,它就會掉光。”

  回到家裡,我想起老師說的“掉光,掉光……”這可怕的話,我暗暗下定決心:戒糖。

  從此,同學給糖,不要;家裡存放的糖,不吃;叔叔送的糖,不接;看着商店裡的包裝精美的糖,不想……心裡告誡自己:忍着,忍着,一定要忍着。

  這樣過了兩三年,我吃完東西后馬上漱口,其它牙齒也在換,我的門牙也長了出來,現在,我的牙齒長得潔白又整齊。毅力終於出現了奇迹。

  指導教師:吳民剛

您正在瀏覽: 記我克服困難的一件事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我克服困難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