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終於克服了困難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終於克服了困難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暑假的一天,媽媽說帶我去游泳。我一聽到要去游泳,立馬把頭搖的跟撥浪鼓似的,說:“我寧願去寫作業也不要去游泳。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一隻地地道道的旱鴨子”。我一到水裡就沉底,連最簡單的“狗刨式”都不會,你叫我怎麼去游泳館游泳嘛!“

  媽媽笑嘻嘻地說:”沒關係,你去試一試。再說了,又有哪一個人一生下來就會游泳的呢?你要敢於嘗試。“

  我聽了只好答應了。

  來到游泳館,我換好泳衣,來到游泳池邊,看到最淺的地方也有1.4米。我估量了一下,我自己最矮也有1.53米,早超過1.4米了。我便閉上眼睛,按住鼻孔,”唰“一聲像秤砣般跳了下去。”嘭“地一聲我掉入水中,激起了一米高的水花,然後像下雨般撒落回水裡。我睜開雙眼,在水裡跳了跳,做了幾節操,讓血液循環一下。這時媽媽遊了過來說:”來,我托起你,你向前游。“說完便把我託了起來。我立即手划腳蹬,努力向前游去。漸漸地,我的身體開始慢慢地向前移動。我劃得更起勁了,移動的速度在不停地加快。我高興極了,張開嘴巴大喊:”我終於會游泳了!“然後我便喝了好幾口水。我立刻停了下來吐出水,繼續游。

  最後,我克服了重重困難,終於學會了游泳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終於克服了困難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終於克服了困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