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克服了自己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克服了自己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個人都不害怕自己在家裡,認為家裡很安全,很溫馨,而我卻是個例外。  

  在我五歲那年的一個晚上,媽媽接到一個電話,說媽媽需要到公司一趟,有人買貨,快點去,因為爸爸騎車快,所以媽媽讓爸爸騎着車去送媽媽,我自己在家等着。我乖乖地在家等着,等了好長時間,爸爸媽媽還沒回家,我有些擔心,害怕。為什麼要等這麼長時間呢?因為需要媽媽乾的活很多,所以讓爸爸先回去。爸爸就不回去,應該是怕媽媽回家太慢了吧。媽媽說:“我需要乾的活還早呢,你快回家看兒子吧。”爸爸說:“兒子在家很安全,我再等一會兒吧。”又過了一會兒,媽媽的活還沒幹完,爸爸又說:“我先回家看兒子了,你自己回家慢點。”回家一看,我已經哭紅眼了。我那時五歲,從八點半到九點半,還在冬天,不哭才怪。爸爸安慰我說:“自己在家怕什麼,又沒有鬼怪。”可是我的心裡非常擔心,擔心爸爸媽媽不要我了,從那天晚上,再我心中留下了心裡陰影。從那以後,我再也不敢自己在家了。每次媽媽外出,我都哭着鬧着說,必須和媽媽一起。媽媽不方便帶着我的時候,就把我送到奶奶家。每次媽媽都開導我說,自己在家裡沒事,媽媽很快回來。時間一天天過去了,我心裡的陰影總是抹不掉。  

  直到今年夏天的一個上午,我改掉了這個壞習慣。  

  上午10點,媽媽要去大舅家拿煤球,大約半小時能回來,讓我在家等着。我剛開始邊哭邊說:“我要和媽媽在一起。”媽媽說:“不行,你是要上四年級的大學生了,連這點困難都克服不了,怎麼行?”我心想:這次必須改掉了。我自己給自己壯膽。媽媽出去的那會兒,我在家門口焦急的坐着,等着媽媽回家。時間過得太慢了,看一次表,才過去二分鐘,看一次表,才過去三分鐘。終於媽媽回來了,媽媽對我說:“你看我回來得多快,還不到半小時呢。這次表現很好,我外出你沒哭。”我聽了這話,美滋滋的。我美滋滋的主要是我克服了自己,不怕自己在家了。我在心中自己給自己鼓氣說:“我真棒!”  

  萬事開頭難,只要有決心,有毅力,就沒有辦不到的事。  

w w w . x i a o x u e 1 2 3 . c o m

您正在瀏覽: 我克服了自己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克服了自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