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克服了這個困難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克服了這個困難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克服了這個困難

  錢徐偉  (四年級)

  明天就是星期天了,晚上,我們全家坐在一起商量明天幹什麼。我提議去動物園,可是,爸爸卻說:“明天他要去野外郊遊。”媽媽聽了不高興地說:“去什麼野外啊,還是去動物園吧,那裡裡面有各種各樣的動物,還可以給孩子拍幾張照片呢。”

  結果多數服從少數,爸爸只好答應了。

  第二天早上吃完早飯,我和爸爸媽媽騎着車一起去動物園,一路上,我看着路邊的景色非常美麗,一片片樹葉紛紛落下,像一隻只蝴蝶在翩翩起舞。路邊的小草隨風搖擺,像小鴨子一搖一擺的走路着。我整個人都沉浸在詩情畫意中。

  “你進不進去啊”我被媽媽的聲音驚醒,連忙說:“走吧”。

  剛到裡面,就有一隻體態肥胖的金絲猴,正攀吊在一棵大樹上。眨巴着一對機靈的小眼睛向我窺視。

  突然,媽媽“啊”地叫了一聲,我和爸爸嚇了一跳,還以為媽媽什麼東西掉了呢。原來媽媽忘了給我拍照。

  “前面就有一個拍照的地方,我們去吧”爸爸說道。我們來到那裡,只見許多人騎在許多動物身上拍照,因為我喜愛老虎,於是,媽媽讓我騎在老虎身上。我聽了非常害怕,心想:老虎是食肉動物,萬一把我……我不敢再告往下想了。

  突然,一個大姐姐不知從哪裡來了。它來到老虎身邊,騎了上去,然而老虎不像我想像的那麼可怕,只是安靜地站在哪裡,那個大姐姐拍完照,我也想騎上去,可又害怕起來,媽媽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,忙說:“孩子別害怕,只好你對老虎好,老虎也不會傷害你的。”

  我聽了,鼓起勇氣騎了上去,真的老虎並沒有傷害我,而是友好地走來走去,拍完照片,我們又看了許多動物,有善於奔跑的羚羊,行動敏捷的小熊貓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克服了這個困難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克服了這個困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