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克服了困難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克服了困難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克服了困難

周彥鈺(四年級)

記得三年級的一天,同學們正在操場上準備期末的跳遠考試。

“叮呤呤”,上體育課了,我非常緊張。雖然,我體育很不錯,但致命的弱點就是跳遠這個項目。

同學們站好隊,老師說:“今天大家先試着練習,再考試。考不到良好,就再做三十個俯卧撐。”我不由自主地往後退了兩步,心想:媽呀!這麼嚴,我可不要“受刑”。那該多難為情呀!

開始試跳了,我閉上眼睛,似乎在聽天由命。“一、二、三,跳!”我雙腳猛抬,縱身一躍。我不知道自己跳得好與否,但在好奇心的驅使下,我睜開雙眼。用捲尺量了量長度,唉,真少得可憐,才105厘米!這樣的成績,及格也達不到呀,這可怎麼辦?

這時,我想起媽媽對我說的一句話:“不怕有困難,就怕灰心喪氣。”所以我要,找到困難,克服困難。相信,我能行,我能成功!媽媽的話語像一盆讓人受啟發的涼水,潑向了我心中那團急於求成的火,使我的心稍安定下來。

於是,我總結了跳遠的決竅:雙腿合併,微微彎曲,手臂輕擺,雙腳一跳,輕如彈簧。按照決竅,我反覆練習了幾遍,成績比剛才理想多了。

周彥鈺,來考試。老師喊了一句。我聽到后,心裡“撲通、撲通”地跳。生怕考砸了,讓人家取笑。我走到起跳線上,輕輕一跳“1.60,優秀。”我聽到成績后,高興得蹦了起來。

老師的誇獎,同學的羨慕,使我開心得手舞足蹈,心裡比吃了蜜還甜。身子也感到有點輕飄飄了。

通過這件事,我才真正知道了“成功者手中的鮮花,是由他們用汗水與心血澆灌出來的。”的真正含義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克服了困難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克服了困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