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克服了困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克服了困難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困難,就像是我人生路上的一塊礙腳石,我必須使出全部力氣吧它拋得遠遠的,才能繼續前進。然而,因為走的路不同,困難的大小也不同。我的人生路上一定會充滿許多的坎坎坷坷,但是,這些困難不會讓我屈服,而是讓我學會如何去克服困難。

  在我七歲的時候,我非常的膽小。晚上,我必須在媽媽的陪同下才敢走進自己的房間睡覺,在媽媽的“護衛”下才能安心的入睡。媽媽為了能讓我克服這個困難,就給我想了一個辦法。

  這天,媽媽對我說:“你已經長大了,應該能自己睡了。”

  我說:“晚上那麼黑,多麼可怕啊!也許會有一隻鬼突然出現,把我抓了怎麼辦。那時,你就要失去一個這麼美麗的女兒了。”媽媽摸摸我的頭髮,笑着說:“傻女兒,這世界上哪有什麼鬼呀!相信自己,你一定能自己睡,你已經不小了。”我下了決心,決定自己睡。

  晚上睡覺時,媽媽對我說:“我教過你一個很有效果的辦法--數數。你從一數到一百就能睡著了。”我對媽媽的話半信半疑。我是否能自己入睡呢?我決定試一試。房間里關了燈太黑了,我非常的害怕可是我又想到了媽媽對我說的話:“你已經長大了。”我想到這,頓時變得勇敢了。一會兒我便甜甜的睡著了。

  困難,沒什麼大不了的,只要去勇敢的面對克服,就能將這塊礙腳石成功的拋得遠遠的。

  五年級:我愛我家人123456789

您正在瀏覽: 我克服了困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克服了困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