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的大樟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大樟樹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走進校園就可以看到一棵蒼天大樹,它就是我們喜歡的大樟樹。大樟樹在操場的左側,它住在一個水泥砌成的小園子里。聽從這所學校里退休的爺爺奶奶說,這棵大樟樹已有一百多歲了。

  大樟樹又高又大,他有五六層樓那麼高。要十個同學手牽手才能把它圍住。大樟樹有兩根主幹,像兩個好姐妹手牽手的樣子。它的枝幹千姿百態:有的像老蛇一樣彎曲,有的像箭一樣筆直……

  春天,大樟樹的葉子爭先恐後地長出來了。油綠油綠的,像塗了一層蠟。

  夏天,枝葉長得更茂盛了,密密層層的。大樟樹是長得那麼粗壯,那麼挺拔。課間,同學們在樹陰下乘涼、做遊戲。有時體育老師還在樹陰下上體育課。小鳥兒也對大樟樹情有獨鍾,它們把“家”安在樹上,有時還在枝頭上唱歌跳舞呢,真惹人喜愛。

  秋天,樹葉變黃了,秋風吹來,落葉在操場上飛舞,就像一隻只美麗的花蝴蝶在翩翩起舞。

  冬天,天氣寒冷,寒風吹過,我們雖然都穿着大棉襖還是直叫“冷”。可是,大樟樹卻依然傲然挺立在寒風中。他的身軀是那樣的筆直,它的性格是那樣的剛強!

  不管是嚴寒還是酷暑,大樟樹總是無怨無悔地守衛着我們的校園。

  我愛你,大樟樹!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大樟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大樟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