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的一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一角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校園的一角 

  我的校園一角十分美麗,你能在那裡欣賞到優雅的風景和琅琅的讀書聲。 

  清晨,我踏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學校,轉眼看,啊!眼前的風景然我大吃一驚,我好像變成了一隻樹精靈,飛進了一片林里,我沿着有鵝卵石砌成的小路環視着校園的一角。在校門的右邊有兩棵枝葉茂盛的大葉榕,這兩棵大葉榕的葉子一年四季都碧綠碧綠的,在兩棵大榕樹下都有兩張長長的石板凳,旁邊有兩隻可愛的小貓頭鷹石雕、小海豚石雕,這張貓頭鷹、海豚板凳平時冰涼的,在炎熱的夏天,坐上去能給你散熱。 

  在兩棵大榕樹中間,有一座耀眼的五角亭,亭頂是金黃色的瓦面,還有五個高高翹起的尖角,下面有五條粗粗的柱子,這五條粗粗的柱子已支撐着這五角亭以有好多年了,風吹雨打后仍然光潔如新,每當下雨的時候,我們都會到五角亭里避雨,欣賞着雨中的風景。 

  亭子的對面有一個用鵝卵石砌成的小池塘,這個小池塘的邊緣彎彎曲曲的,像是一個S形,池塘里有一座假山,不像以前那樣有水有魚,現在水池裡水都幹了。這讓我想到:我們一定要節約用水,不要讓假山裡的水都乾枯了。假山裡的山,有的像整整齊齊的樓梯,有的像層層疊疊的雲朵……真是各種各樣,形態各異。假山旁邊有幾株隨風擺動的散尾葵,呀!這裡的風景真優雅。 

  沿着鵝卵石砌成的小路,我不知不覺中來到了盡頭,這裡有一個用竹子做成的棚架,上面攀滿紫藤根,紫藤的葉子長長的,被懸挂在半空中,就像一個長方形的屋頂,坐在下面多涼爽啊! 

  這時,從教學樓里傳出來了一陣陣的讀書聲,同學們優美的讀書聲像是一隻只正在唱歌的喜鵲。 

  這就是我們校園美麗的一角。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一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