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校園的拔河比賽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拔河比賽_1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結束了昨天的比賽,1班和2班輸了,我們班和3班贏了,今天開始爭奪冠亞軍了,我十分緊張,但信心十足。第三節課我整節課都沒心思上課,幸好第三節課是綜合實踐,我的心思都放在大課間的拔河比賽中了,好不容易等到下課,我們興奮的走到科技樓廣場等待比賽,但太緊張了,我必須上一趟廁所。回來的時候剛要開始。

  一開始是2班和3班比賽,比賽十分激烈,我們班站在右邊,哪個班站在我們那邊,我們就為那個班鼓掌加油。第一回合2班贏了。中場休息的時候,我也在為他們加油。第二回合1班使出了吃奶的勁,使勁把繩扳回來,不出我所料,1班果然贏了第二回合。到了決勝負的時刻了,我們每個人心情都十分緊張,老師一吹哨子,兩個班都使勁地拉,臉蛋像兩個紅蘋果,關公的臉,綳得緊緊的。“加油,加油”。大家都在為1班和2班加油。連老師都十分興奮,一個勁的喊加油。最終還是2班贏了。1班的人也願賭服輸,沒什麼爭議。

  終於輪到我們班和3班比賽。去年我們和3班比賽,我們班輸了。今年的比賽我們一定要爭回一口氣。比賽臨開始的時候,我們都信心十足,我從沒看到過我們班這麼團結,這在我意料之外。不管男男女女都在互相加油鼓勁,一片團結的景象。我們班好幾個女孩都在喊:“班長加油,為了我們班一定要加油啊。”我使勁地點了點頭,又把注意力集中在繩子上,心裡默默地在喊加油加油。比賽開始了,我們使勁拉,3班的力氣和1班比,簡直是天壤之別啊。比起和1班比賽,哎。我幾乎連吃奶的勁都使出來了,臉紅得要命,這也許是我最狼狽的樣子了,但為了4班,沒所謂了。我們使勁拉繩子,繩子似乎很聽話,慢慢地往我們這邊走。到我們班快贏的時候,又被3班扯了過去,我的腳用力頂住地面,身體往後傾,使勁拉着繩子。我們班的人都在為我們加油,我們的信心一下子又回來了。我們又使出全身力氣,把繩子又扯過來。裁判一吹哨子,我們班贏啦。我們都歡呼起來。中場休息的時候,我們班的男孩都信心滿滿的。第二回合比賽還沒開始,3班好像發威了,使勁拉着繩子,我差點被他們拉了過去,比賽開始了,我站到了後面(繩子尾端的第二位),這次3班似乎比上次要用力,開始的時候繩子好想控制不住,老往3班那邊走。隨着加油聲的擴大,我們的士氣也在提高,使勁地往後拉,繩子終於過來了,但我們毫不放鬆警惕,要知道3班可不是一般的對手哦。我們使勁拉拉拉,隨着裁判的哨子聲,我們贏啦。我們興奮極了。在歡呼,在大笑。抑制不住自己的興奮,高聲喊叫。

  可是3班輸了不服氣,她們那些女的簡直在指着我們罵,那是什麼意思。以為我們好欺負啊,上次我們輸了也願賭服輸,沒有罵過他們一句,可是他們敬酒不喝喝罰酒,偏要來惹我們。玩不起就別玩,輸了又賴賬,卑鄙小人。我第一次這麼生氣的罵人:“玩不起就別玩,輸了又賴賬,算什麼英雄,有什麼不服氣的就光明正大的說,幹嘛要在人別後指指點點,小人。”我們班可不止我一個人生氣,連平時不怎麼出聲的彭洋也生氣了,幾乎每個人都不開心,本來贏了拔河比賽應該很開心才對,可現在,就因為3班的不服氣,造成了這個局面。我心裡很不爽,回到教室以後破口大罵,發泄內心的憤怒。

  放學的時候,同學們一直在議論這件事。我們出來的時候還沒放學,就在芒果樹下等老師。議論聲越來越大,心中的許多不憤都要發泄出來。突然,在候車的劉想飛奔過來,說:“班長,3班的楊前東輸了比賽不服氣用籃球砸鄧雪彤。”聽了以後,我越來越恨3班的人。如果不是要帶隊,我一定會去和他理論的,氣死我了。

  廣東佛山三水區廣東省佛山市三水區大塘鎮中心小五年級:李?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拔河比賽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