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倒霉、溫暖的一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倒霉、溫暖的一天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啊,快遲到了!早上不知道為什麼鬧鐘突然不響了,拿起來一看原來沒裝電池!媽媽呀我怎麼這麼倒霉啊!我趕緊刷牙、洗臉。準備完畢!沖…。! 

  跑到公共汽車站,卻等了N久的車。坐上了車,我已經累得暈頭轉向。車上空空的,沒幾個人。我獃獃地坐在車上,胡思亂想。連我做過站了也不知道!我知道我坐過站之後,急得哭了!我叫開公交車的阿姨停車,但阿姨卻說:“不行現在在公路上!你等一下在下一個站下車,然後坐回來。”我哭着說:“我身上的錢不夠,只有五角錢!”阿姨說:“要不,你等我開到全站,然後再載你回來?”我說:“不行,我上學快遲到了!”旁邊的叔叔看不下去了,就說:“小妹妹你別哭了!來這兩塊錢拿去坐車。”我原先不好意思拿,但沒辦法,不拿就沒辦法去學習!我接過錢,說了好幾聲謝謝。我下車了,坐上回學校的公交車。我坐在車上想:現在的好心人真多!雖然我遲到了,被老師罵了一頓。但我覺得幸運的,我體會到了深圳人的溫暖。 

  這天,我是過得又倒霉又溫暖!

您正在瀏覽: 倒霉、溫暖的一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倒霉、溫暖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