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寫給消防官兵叔叔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給消防官兵叔叔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尊敬的消防官兵叔叔:

   你們好!

   在“ 5.12” 大地震中,我們在電視中看到,你們在餘震不斷的惡劣環境下,英勇救人的感人場面。在道路嚴重破壞,不能開車的情況下,你們就步行去營救災民;在大型挖掘設備不能運進災區的情況下,你們甚至用手挖掘!看到你們被石塊磨破的手,我們深深的被感動和震撼了!你們用鮮紅的血換來了一條條鮮活的生命,你們用實際行動保障了人民的健康和平安。四川雖然離我們這裡很遙遠,但是四川也是我們國家的一分子,是你們在盡心儘力的幫助他們!你們是我一生最崇拜的英雄!我也想像你們一樣為人民服務,為國家出一份力!我要向你們學習,把你們當成我的指路標,在別人遇到困難甚至危險的時候,向你們一樣,幫助他們!

   消防官兵叔叔,最後,我還有一個問題要問你們:“為什麼你們在場救災民不怕任何風險呢?”可能這個問題要到我長大了才知道,不過不要緊,我會努力學習,長大爭取和你們一樣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。

   此致

敬禮

   張浦中心小學四年級學生陳逸

   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

您正在瀏覽: 寫給消防官兵叔叔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給消防官兵叔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