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消防官兵叔叔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消防官兵叔叔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敬佩的人有:與病魔鬥爭的醫生、護士;維護治安的警察叔叔,和捨己救人的消防官兵叔叔。其中我最敬佩消防官兵叔叔。

  記得有一天,一所工廠起火,消防官兵冒着濃煙,冒着烈火,匍匐前進。一位官兵上身已經着火了,但他依然快速地小跑着,直到把傷者全部救出,他才撲滅身上的火苗。接着,他們拿着水槍,向工廠掃射,他們哪怕是要向前一厘米都很難。但是,經過大家堅持不懈地努力,終於撲滅了這場大火。就當大家快快樂樂準備離開時,從工廠里傳來了一陣隱隱約約的哭聲。一位官兵不顧大家勸阻,硬要去救人,大家攔不住,只好讓他去了。

  當那位官兵再次回到工廠時,四周全部的是一片黑色,天好像是灰的。但這並不能阻止他要救人的心情。“是誰發出來的呢?”他想。

  終於,在一棟搖搖欲墜的圍牆旁邊,有一位受了重傷的女青年。消防官兵二話不說,背起女青年,將她帶離了工廠……

  消防官兵叔叔出生入死、奮勇當先、忘我奉獻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。我要學習他們,長大以後,做這樣的人!

  四年級:楊鑫

您正在瀏覽: 消防官兵叔叔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消防官兵叔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