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消防官兵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消防官兵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假如我是一位抗震救災的消防官兵,我要儘力去救活每一個被埋在廢墟底下的孩子、大人。讓他們不會因為失去親人而痛苦,讓他們一家團聚,在那可怕的地震中享受着一絲溫情,在悲痛中包含着一份幸福。

  假如我是一位抗震救災的消防官兵,我要儘力去安慰每一位失去父母的孤兒,或是去愛子愛女的父母,讓他們從陰影里走出來,重新燃起對生活的希望,樹立起自己的自信心,讓更多的難民們投入到抗震救災的隊伍中,配合消防官兵一同戰勝地震而帶來的災難。

  假如我是一位抗震救災的消防官兵,我要服從指揮,積極地完成災后重建工作,讓那些失去了美好家園的人們不再傷心,不再悲痛。讓那些人們有地方住。

  雖然有這麼多假如。但我仍然是一名小學生,雖然我不能像消防戰士們一樣奔赴在抗震救災的第一線,但是只要我們能一起行動起來,一同關心四川的難民,踴躍地向地震重災區捐款,一樣能幫助難民們重建起自己美好的家園,你說是嗎?

  琅小分校天潤城小學五年級:吳文龍

您正在瀏覽: 消防官兵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消防官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