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奧運和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奧運和我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年,是奧運會100年後回到故鄉,是第28屆奧運會,奧運會的發源地是希臘雅典的奧林匹亞。奧運會是體育健兒的樂園。

  現在奧運會在暑假中開始了。如今,中國已有23枚金牌,16枚銀牌,11枚銅牌。這是中國體育健兒的努力的結果,為我們中國贏取金、銀、銅牌的健兒們鼓掌,你們是我們中國的驕傲,也是我們學生們學習的榜樣。我們中國以你們為榮、為你驕傲。

  現在,我們中國在奧運會上共獲得過103枚金牌。第一枚金牌是1984年徐海峰在射擊比賽中獲得的,以前中國一枚金牌都沒有因為那個時候中國太貧窮了,可是現在不同了,中國比以前要強大的多了,可是現在還是有一些人不愛中國,因為有些人不保護環境。

  我希望中國能夠變的更加強大,更加努力,更加開闊。

您正在瀏覽: 奧運和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奧運和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