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孩子們的傾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孩子們的傾訴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孩子們的傾訴 

  為什麼大人們要我們上不喜歡上的課呢?我時常問爸爸媽媽,答案都一樣,“世界上有很多事,不是你想做就做,想不做就不做,還罵我很任性!”其實我不任性,而是從一開始就不喜歡奧數。這次期末考試我考了100分,媽媽高興地對我說:“這就是學奧數的成果。”我心裡十分委屈,根本不是奧數,而是我一直努力着,堅信着我一定會考100分! 

  爸爸媽媽,我不想聽到你們把我和其他人比,他們是比我學得多,可是你們想過到過我們的感受嗎?暑假也是,寒假也是,就連星期六星期天也是!我們失去了快樂,家長們,我知道你們是為我好,可是,你們想過孩子們的感受嗎?我盡量去體諒你們,盡量去喜歡奧數,但是,喜歡奧數,我做不到,它奪去了我三小時的快樂! 

  家長們!你們有的是急性子,有的是很耐性。有的,孩子講了一半就打斷,有的雖然聽到最後也是拒絕。你們想象不出孩子們的心情,是多麼難受啊!你們也多多聽取孩子們的傾訴啊! 

  雖然我寫的不怎麼優美,文章又短,可是希望得到所有上奧數課的朋友們的支持,也希望家長們看了這篇作文後,會改變心意,給孩子們一個快樂的童年!

您正在瀏覽: 孩子們的傾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孩子們的傾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