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早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早晨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俗話說:“一年四季在於春,一日之計在於晨。”早晨是這一天中最美好的時光,也是最短暫的一刻。  

  清晨,我唱着歌兒,邁着輕快的腳步向學校走去。路上,商店的門正在一家一家地打開。小弟弟從夢中蘇醒過來,喊着叫媽媽。這是多麼迷人的場景啊!一切,都充滿了希望!  

  很快,就到了學校。走進校門,一片寂靜,這裡沒有一點喧鬧。我繼續向前走,到了學校的小花園,裡面的池水被一陣薄霧籠罩住了,像神仙住的地方一樣美麗。  接着,就到了操場。我看見有幾個同學在掃地,還有一個老年人在操場上鍛煉身體。早晨的時光可真美啊!  

  一會,就聽到了從教學樓傳來的朗朗讀書聲,讀得十分整齊,清脆,嘹亮。老師說:“早晨是記憶最好的時期。”   

  早晨的時光又是那麼短暫,書,我們還沒有讀完;店,叔叔阿姨還沒有開好。可太陽公公就出來了,霧姐姐走了。  

  早晨,你多麼美好,但又多麼短暫。我好想對太陽公公說:“可不可以出來晚一點?”可這又怎麼可能?所以,我們更應該珍惜時間!

您正在瀏覽: 早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