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游寧波海洋公園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寧波海洋公園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進去,就看到了吳哥窟三個大字,裡面的大缸里放滿了各種各樣的魚,真是無奇不有啊。有一種魚叫吸盤魚,它的腹部像波浪,一條一條的,爸爸說了,這種魚專門吸在玻璃、盤子的上面,所以才叫吸盤魚。在那,我還看到了我期待已久的娃娃魚,可它沒我想象中的可愛,令我失望極了。 

  我們不停地往前走,來到了企鵝池。 

  “哇,好有趣啊!”弟弟叫了起來。“嗯!真的耶!”我不由地回答到。可愛的小企鵝們有的游泳,有的在岸上滑冰。這可是企鵝首次登陸浙江,定居寧波海洋世界哦!一定不能錯過這次機會,得在這裡拍個照,所以我叫媽媽給我拍了一張我和企鵝的合影,我興奮極了,繼續向前沖。 

  根據海洋世界地圖所寫,我找到了和我有緣的海底隧道,連續的3個海底隧道讓我過了把海底隱。我在隧道看的第一條魚是魔鬼魚。魔鬼魚的形狀像風箏,扁扁的,眼睛生在上面,嘴巴生在下面,後面還長着一條長長的尾巴,看起來還真可怕。在隧道中,原本可以看到海底霸王——鯊魚,可在那裡,我一條也沒見着,可我看到了好多大海龜。色彩豐富的珊瑚襯托着魚兒,顯得十分漂亮。 

  大家一定聽說過美人魚的故事吧!我真幸運,正好趕上了美人魚表演時間。美人魚們拋開一切煩惱披散着頭髮與魚共舞,看起來非常開心,我看着,情不自禁地拍起了手。10分鐘馬上到了,表演很快就結束了。我們在保安的指揮下,走出了表演區。美人魚表演沒了,可還有海豹表演嘛!一看到那多情的海豹,我就向那隻海豹招了招手“Hi,你好啊!”“海豹表演正式開始,有請我們的小Mike出場!”講解員說道。話剛落音,小Mike就等不及了,和馴獸師摻着手“走”了出來。第一個表演是套圈,很順利,小Mike沒有失誤。可到了第二個節目時,小Mike就不想動了,馴獸師看小Mike不動,就給他吃了一些食物。Mike吃了東西,馬上就活躍了起來,開始了第二個節目——撿球。馴獸師把一隻排球扔到了水裡,小Mike迅速游到水中用嘴頂起球又游到了岸上。“表演到此結束,請保管好小孩,不要丟失了什麼東西,謝謝觀看錶演!”隨着講解員的話,我們陸陸續續地離開了海豹表演區。 

  幸福的時刻,時間總是過得那樣飛快,很快,就到了中午,該參觀的地方我們也參觀完了。就這樣,我的寧波海洋世界之旅結束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寧波海洋公園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寧波海洋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