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游寧海龍宮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寧海龍宮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游寧海龍宮 標籤:龍宮作文 龍宮洞作文

游寧海龍宮

   今天,我遊覽了寧海龍宮,領略了那種心驚膽戰的“險”。寧海龍宮在寧海龍宮村因此得名。車沿着山路開,一會向左轉,一會向右轉。我們在車上抬頭望那拔地而起的山峰,望而生畏,過了好長時間總算到達目的地。我們走在一路平坦的石子路上,崖下是一個深谷,閉上眼,靜靜傾聽涓涓的溪流。越往上走,山路越陡峭,根本沒有一條象樣的路,怪石嶙峋,犬牙交錯,幾塊巨石把山路攔腰截斷。上坡幾乎是成九十度,大家手拉手,翻過去。路旁的樹木成了我們最好的“幫手”雙手一拉,雙腳一蹬,跨上一級又一級台階,一旁的溪流彷彿唱着歡快的歌謠,為我們打氣加油!“嘩嘩”的聲音越來越響,“到了到了,看到瀑布了!”瀑布像一條白色的巨龍從幾丈高的懸崖上摔下來,砸在岩石上,飛濺起無數水花。我不禁想到大詩人李白寫的“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。”的詩句。休息片刻後下山,俗話說得好“上山容易,下山難。”還真難!大家在七彎十八拐的山路里,左轉右轉,搞得暈頭轉向險些迷了路。跨過一塊又一塊巨石,用手抓住一旁粗壯牢靠的樹榦,不時回頭張望,小心翼翼一步一步倒着往下移。誰知,跨過水灘時,我踩上一塊不穩的石頭,不小心在水灘里滑了一腳。褲子濕透了,而且開了個大口子,光榮犧牲了。我們大家一下午翻巨石,跨溪流,走小路,累得氣喘吁吁! 走了一整天的山路,我們精疲力竭。但是危峰兀立,怪石嶙峋的寧海龍宮依然讓我們流連忘返! 

您正在瀏覽: 游寧海龍宮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寧海龍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