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天河奇觀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河奇觀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天河奇觀 標籤:奇觀作文 天文奇觀作文

  星期三早上天一亮,我就起床了,因為我們學校今天要到廣州天河航天奇觀參觀。

  今天,天氣晴朗,一大早我就背着一個大背包,裡面裝滿了吃的東西,有薯片、餅乾、飲料等等。

  十點鐘左右,我們來到了航天奇觀,大家按順序下了車。

  我們先來到了一個大廳,在大家面前的是一架像真火箭一樣大小的火箭模型,還看見許多各種各樣的衛星。接着我們下了樓,看見一個返回艙,只見返回艙的外殼又破又舊,我想:“一定是在大氣層燃燒過才變成這個樣的吧!”許多同學都在返回艙旁邊拍照留念。

  接着,我們看了一些片段,是“長征E號”升天時的情景。

  吃過中午飯,我們排好隊繼續往前走,就來到火山地震館看火山爆發的情景。他們做的還很逼真,先是閃電,然後是冒煙,因為是假山,沒有煙所以就用水來代替。最後是地震,我們踩着的地板突然震動起來了,原來地板下面有機器。突然,旁邊的兩根石柱斷了,眼看就要掉下來,卻又定住了,原來石柱也由機器控制,可真把我嚇了一跳。

  接着,我們就爬上山,山可真高啊,爬到山頂我們已經精疲力盡了。向下望去,廣州的景色盡收眼底,同時,一座巨大的火箭模型屹立在山頂,我想:“要做出這樣的模型,真是要很大工程的呀!”

  就快回家的時候,我們看了大家都認為最好看的東西??三維動感電影,這是一部帶着你遨遊太空的三維電影。首先,我們要綁好安全帶,因為坐的位置會由機器控制才會做出三維效果。我們的路線是這樣的:從地球出發?水星?金星?太陽?白洞--火星?木星?土星?天王星?海王星?冥王星?回地球。最刺激是在火星。我們穿越山崖,飛躍熔漿……總之是驚心動魄!

  要回校了,我走過一個小賣鋪,買了一把精緻的小刀做手信,就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航天奇觀。

您正在瀏覽: 天河奇觀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河奇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