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游寧波五龍潭風景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寧波五龍潭風景區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游寧波五龍潭風景區 

  在秋高氣爽、丹桂飄香的中秋節,我們去了風景優美的寧波五龍潭風景名勝區遊玩。 

  進入景區,遊人如織。我們沿着山石小路,依次走過了孚澤潭、昭澤潭、潤澤潭、利澤潭和顯澤潭。 

  五潭各有各的美景。其中有一個潭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那就是顯澤潭。還沒走近那個潭,就聽到了嘩嘩的水聲,我加快腳步走去。再走幾步,就看到了一條白色的瀑布從高處掛下來!那瀑布就似一條白色的帘子,迎面撲來一陣陣密集的水汽,就象在下毛毛細雨。耳邊響起嘩嘩的水聲,那聲音真響啊!我們說話都要提高嗓門了。這情景使我想起了李白的《望廬山瀑布》這句古詩: 

  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。 

  我覺得龍潭飛瀑簡直可以跟廬山瀑布相媲美,實在是太壯觀了,令人流連往返! 

  我愛這龍潭飛瀑,我更愛祖國的大好河山! 

  慈溪市橫河實驗小學二(2)班 

  胡瑜擎

您正在瀏覽: 游寧波五龍潭風景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寧波五龍潭風景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