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我的電子寵物》2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我的電子寵物》2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終於得到了心儀已久的電子寵物,我心裡可高興了。中午放學我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地拿出電子寵物,開始和它“親密對話”起來。 

  我把“鑰匙”拔了出來,屏幕上出現了許許多多的“寵物”:有的像青蛙,有的像小貓,有的像小狗,還有的像外星人......應有盡有。我選了一隻“毛兔子”,我叫它“毛禿子”,因為“毛禿子”是“毛兔子”的諧音。我先給它吃點米飯,把它撐飽,再給它稱一下多少斤。59斤!哇,還挺重!我再讓它喝點綠茶,然後關燈,讓它睡覺。 

  寫完作業之後,我再打開看“毛禿子”。瞧,它睡得多香!突然,我看到屏幕最下角有一個東西散發著熱氣。“咦?這是什麼?”我不禁想。哎呀!是一團糞便!雖然我聞不到氣味,但也覺得噁心,於是,我叫清潔車把糞便運走了。 

  我再看看屏幕,不見“毛禿子”的影了,只有它留下的一封信:“主人,我去外面開生日PartY去了哦!不要擔心我。” 

  唉!這個“淘氣包”!

您正在瀏覽: 《我的電子寵物》2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我的電子寵物》2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