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過年樂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年樂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過年了。過年最快樂的就是我們小孩子了,春節我們可以無憂無慮地玩耍,還能穿上新衣服,拿到壓歲錢,玩遊戲,放爆竹……真是太棒了! 

  今年的春節我是在老家過的,大年三十我早早的就起來了,穿好衣服洗漱完畢后,就跑去把王豪拉起來了,他說:“這麼早叫我幹嘛,我還要睡覺。!”我說:“今天是春節,你還不起來!”他應了我一聲,然後慢吞吞的穿完衣服去洗漱。不一會兒就過來了,他說:“我們去買鞭炮吧!”我回答:“好,我去找媽媽要錢”我去給媽媽說了,沒想到她爽快的答應了。 

  我和王豪走了好一會兒才到。雖然我不是第一次來,但是這的路還真難找,如果不是王豪帶着我,我肯定要迷路。我們去挑鞭炮了。這的鞭炮可真多啊!什麼樣的都有,令我們眼花繚亂!我挑了幾樣聲音不大的,可王豪卻老是挑聲音大的,我們付了錢后就回去了。在路上,我問他:“你挑那麼大聲的幹嘛?想嚇死我啊!”沒想到他說完:“不嚇你,嚇誰?”就趕緊跑開了。我氣憤極了,趕緊就去追他。我們就這樣一路打打鬧鬧的回去了。 

  剛剛進門我就叫媽媽出來看我買的鞭炮,結果叫了幾聲都沒人回答,我上樓去看了看,沒有人。於是我給媽媽打了個電話。原來她們去買煙花了。我和王豪,想放鞭炮,拿了一盒出來,我把鞭炮點燃遠遠的丟了出去,然後捂着耳朵,只聽“蹦”的一聲爆了。隨後我們又放了好多。 

  時間過得可真快,很快就到晚上了我們一邊吃着團年飯飯,一邊等着看春節聯歡晚會。到12點時外面放起了煙花,我們也去放了。看着美麗的煙花在天空中綻放,我開心極了。 

  這次的新年真好玩!

您正在瀏覽: 過年樂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年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