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回家鄉過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家鄉過年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回家鄉過年

  劉海新 

  我的家鄉在山東,那裡是一個豐富多彩的地方。到了那裡,如果你去集市上買東西,就會看見有賣小棗的。那小棗又脆又甜,非常可口。有時我趕集的時候看見有賣烤地瓜的,我都會買一個。還會買一些餅乾和水果。 

  記得有一次,我和爸爸媽媽過年回老家。正好是一個集,在那裡堵了車。過了二十多分鐘還沒有出去,我們就下了車趕集去了。 

  到了集市上一看,人山人海,好擠啊!不一會兒,我就看見了賣鞭炮的。我和爸爸說:“爸爸,給我買一些鞭炮吧!”然後我就挑了起來。我首先拿了幾盒小摔鞭,往地上一仍就響。又拿了幾把衝天吼,把它插在土上,點着就可飛到天上響。最後我又拿了兩包一個頭的小鞭炮。我把鞭炮買完了,又跟着爸爸媽媽給老人買東西了。爸爸媽媽給爺爺奶奶姥爺姥姥買了一些保健品,給我三個姐姐買了一些禮物。還買了一些豬肉、羊肉、牛肉。買完了這些年貨,又去了商場買衣服去了。我爸爸買了一件皮衣。媽媽買了一雙鞋子。還給我爺爺買了一個手機。又給我買了一把美國出的M16的玩具手槍。最後我的媽媽說:“買了半天東西,我們都餓了,去吃點東西吧!” 

吃完了,我們就又到了大公路上,打了一輛車回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回家鄉過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家鄉過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