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失敗的總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失敗的總結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失敗的總結 

  這一周星期五,學校組織全校師生去秋遊,我們四年級活動地點是南華燒烤場。媽媽考慮到我的身體狀況是無法接受燒烤的食物,和爸爸商量一致認為還是放棄這次秋遊。我當然不情願,可我想想確實也沒辦法,誰叫我的咽喉確實差勁?唉,只有利用這時間好好總結一下我這一段時間的學習情況吧。 

  第二單元的語文、數學測驗成績對於我來說是考咂了,語文87分,數學卻只得了個79.5分,是我讀書以來最不理想的成績。爸爸媽媽要求我自己把原因找出來,然後作個總結,我想了又想,覺得是我的老毛病又犯了。 

  第一是學習不夠認真,貪玩。做作業有點應付式,認為完成就可以了,造成知識量不夠。 

  第二是粗心大意,馬馬虎虎。比如數學題原來有個單位的就不能再寫單位,而我卻寫了,因此這裡就被扣了5分。語文選詞填空應該是奇妙,而我卻填了奇麗,丟了3分。 

  第三是缺少耐心,作業和考試寫完后不認真檢查,不認真校對,這是我最大的毛病,也是令成績老是不能圓滿的原因。 

  面對我這些缺點,爸爸媽媽經常提醒我,也沒少生氣。所以,我要下決心儘快、盡量改掉這些壞毛病,養成完成作業后認真檢查的好習慣,爭取在下一回的測驗中,成績能有所提高。

您正在瀏覽: 失敗的總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失敗的總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