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多功能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多功能車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未來的2100年,人類發明了更厲害的高科技——多功能車。這種車不僅外型美觀,而且功能豐富、無污染。 

  從表面上看,它和普通車差不多。但是它白色的身體有着很大的作用——能反射光線,而且輪胎、底盤、車窗採用了最先進的環保材料。它的能源是空氣中的雜質,能把雜質過濾成對動植物無害的氣體,並從排氣管里排出。 

  這種車價格便宜,裡面更舒適。車裡面空間很大,裡面是由操控室、客廳、兩個卧室、廚房、廁所組成,真的可以把它作為自己的家了。而且是車的體積小,裡面空間大。床、沙發、桌椅、電視、電腦……一應俱全。除此之外,它還設有三個高級機器人,一個負責家務和服務,一個負責駕駛,一個負責搶修和看守。它最厲害的功能就是能變型了。當你想去外國或外地去旅遊,只要輸入地名,它就會變成飛機將你運送到目的地。如果你在某地走失了,你只要以短信的方式輸入多功能車的牌照號發送出去,多功能車就會在一分鐘之內到達你的位置,變成飛機以最快、最安全的速度把你送回家。 

  你們看,這是不是一輛既安全、舒適又環保的好車呢?

您正在瀏覽: 多功能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多功能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