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成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早晨,我被鳥兒們的“合唱團”給吵醒了。原來,春姑娘早已來到人間。

  我看到門前媽媽種的柿子樹,昨天只有光禿禿的樹榦,而現在,卻一夜之間在樹枝上長出了嫩綠的小芽。我知道了,今天的柿子樹已經不再是昨天的柿子樹了,而明天的柿子樹,也一定會長出更加茂密的葉子,最後開花結果。

  我又往遠處一望,看到高高的枇杷樹上長出了一株株的“白花”。在綠葉的點綴下,朵朵白花更加顯得婀娜多姿。可等我走近一看,綠葉點綴的不是白花,而是新葉。由於片片新葉上有濃密的白色的絨毛,從遠處看,就成“白花”了。我明白了,今天的枇杷樹已經不再是昨天的枇杷樹了,而明天的枇杷樹,也一定不會有那麼美的“白花”了,新葉經過陽光的光合作用,很快就會褪去絨毛,變成綠葉。

  枇杷樹旁邊有一排紅葉石楠。真如它的名字所說的那樣,紅紅的小芽從樹枝上探出頭來,展示自己,真像一床紅色的棉被鋪在綠葉上。我知道了,今天的紅葉石楠再也不是昨天的紅葉石楠了。而明天我們欣賞到的紅葉石楠,也肯定是被園林工人修剪后的景象了。

  時間過得飛快,今天的我們已經學會了拼音,認識了幾千個漢字,能計算許多圖形的周長,還知道小數點的作用;明天的我們,將會寫出一篇篇優美的文章,會應用圖形的面積解決問題,會了解分數的奧秘……經過時間的洗禮,我們這些嬌嫩的小苗,一定會長成建設祖國的參天大樹。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