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成長中的陽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中的陽光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成長的過程是快樂的,青春的萌發是單純的,但是,沒有人能改變美好帶來的煩惱... 

  有一次,我參加鋼琴的考級比賽,當時的我是懷着信心去的,老師說,只要我能按照平時的水平發揮,拿下前3名沒有問題。可是,誰知道,我竟然連半決賽都沒進!對於當時的我來說,是不小的打擊。因為在準備的時候,我和老師、父母都很辛苦,天天送我去訓練,老師則不辭勞苦地輔導我,自己也流了不少汗水,誰也沒有想到,竟然是這麼個成績。我在被窩裡哭了好久,心情一直很差。 

  後來,爸爸跟我說,晨晨,誰都有失敗的時候,如果失敗不去樂觀面對,而是一直衰落下去,那那個人永遠都不會成功,因為,失去了信心,就等於失去了一切。你還有很多挫折要面對,只有抱着信心面對,困難總會過去。 

  隨着時間流逝,我開始學會樂觀對每一天,也開始學會感受陽光帶來的喜悅,自然帶來的寧靜,清風帶來的好奇...... 

  我坐在窗邊,看着鳥兒飛翔,吹着微風,原來那個無助、小小的我,可以這麼愜意。我常常想,爸爸的話,讓我一生受用。 

  寫到這裡,想告訴大家,不論成長,還是青春,如果心靈受傷了,不妨試試抬頭看看天空,深深呼吸,享受陽光,想着明天又是充滿希望和美好的一天,讓陽光把心靈慢慢撫平創傷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中的陽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中的陽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