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教師節的禮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教師節的禮物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是九月十日教師節。放學了,我一出教室,就馬上開始想:“教師節送老師什麼禮物呢?” 

  突然一陣芳香撲鼻而來。我順着香氣走,眼前出現了一個小山坡。坡上面開滿了五顏六色的也菊花。多美的野菊花啊!黃的,藍的,紫的,紅的。成了一個天然的大花壇。 

  我一共采了六十三朵小菊花,代表着全班六十三位同學,然後挑選了一朵最大的花,代表我們的丁老師。然後就興高采烈地來到丁老師的窗前,只聽到一陣沙沙的筆劃聲。我稍微探出頭來,生怕老師發現。定睛一看,原來老師在批改作業。可我有耐心,就靜靜地坐在窗檯下,等老師離去。 

  過了一會兒,我坐在窗檯下,只聽見嗵地一聲,起來一看,門關了。老師的老花鏡靜靜地放在桌子上,桌子上還放着沒改完的作業,鋼筆還在筆筒里打着轉,紅墨水瓶沒有蓋上,邊上還放着一個地球儀。 

  我背着書包,身子前傾,左手向前伸出,滿臉笑容,將第一束花插入了老師的筆筒。 

  我看到滿房間的獎狀,不由想起了上午發生的事。上午在語文課時,看到同學廖洲臉色蒼白,丁老師連忙上前詢問。只見廖洲突然低下頭,將早上吃的飯全吐了出來,所有的同學都捂着鼻子走開了。可丁老師卻顧不了這些,趕忙扶着廖洲,把臟物清理乾淨。老師是多麼關心我們啊。 

  我想到着,不知不覺地把右手合在胸前,祝福道:“老師,祝您身體健康,節日快樂。” 

您正在瀏覽: 教師節的禮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教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