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難忘的禮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禮物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一次,我過生日時,爸爸送給我一個小熊玩具。

  它身上有黑色的外衣,耳朵像月亮一樣,它還有一雙細細的眉毛,眉毛下面還有閃亮亮的眼睛,鼻孔中間還有兩個圓圓的鼻孔,還有像蘋果一樣紅的嘴巴,它的尾巴和兔子一樣短。

  我平時心情不好的時候,就把小熊拿出來陪我散散心,小熊好像對我說:“小主人怎麼了?”我說:“我的心情不好。”小熊問我怎麼了,我說:“今天老師批評了我,我很不開心。”小熊說:”別傷心,不是還有我陪我你嗎?別不開心了。”最後我變得開心了。

  今天下午,老師說:“有一個學校,那裡的孩子很窮,沒有玩具很可憐。”回到家后,我對小熊說:“聽老師說鄉下的學校很窮,所以每人都要捐出一個玩具,我想把你捐給他們。”小熊說:“主人,捐吧!”最後我把小熊捐給了他們。

  雖然我把小熊捐給了他們,不過小熊還是我最難忘的禮物。

  平橋快樂作文分校  胡安陽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禮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