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‘魔法’森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‘魔法’森林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夜深了,我無精打采地看着電視。忽然,天花板上有一個洞。我剛想叫媽媽,卻被吸進去了。

  “哎呀!屁股好痛呀!咦?這是哪呀?有一棵棵高大的大樹,還有一朵朵爭芳鬥豔的花朵,真的好漂亮呀!。”突然,一隻靈活的小松鼠跑到我面前,對我說:“你好呀小朋友,讓我來帶你參觀‘魔法’森林吧。我叫鬆鬆。”它說完,帶着我來到了一個地方。“媽呀!”我尖叫了一聲。小松鼠連忙對我解釋:“不用怕,那是蜘蛛伯伯,他總喜歡嚇小朋友。你看,這是他的放大鏡。”聽了鬆鬆的解釋,我才把一顆懸着的心放了下來。

  過了一會兒,鬆鬆把我帶到5年1次的音樂會。我一看,“媽呀!松樹也會唱歌跳舞?青蛙也會擊鼓?蝴蝶也會織網?”我不竟嚇了一跳。

  這時候,陽光明媚。春光灑在我的臉上。哦,原來這是一場夢呀!如果是真的就有趣多了。

  四年級:任樂怡

您正在瀏覽: ‘魔法’森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‘魔法’森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