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有你,真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你,真好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朋友不多,你屬於唯一一個關係賊鐵的那種。雖然不經常和你在一起玩,但在我需要的時候,你總能給我提供最有用的幫助。

  那次我的考試成績不太理想,因為英語一直都是我的弱項。我被媽媽訓了一頓。然後去找你傾訴,結果你一開口就是“你就因為自己偶爾一次發揮失常,就哭的像只小狗一樣,我以前怎麼沒發現你是個好哭包。”可你一回頭看到哭得更凶的我,語氣中都帶上了一點慌亂。“喂…你別哭了,你…你和我說到底怎麼了,我幫你想個辦法。”我就一股腦的把事情的前因後果,還有我為什麼難過全告訴了你。你摸了摸我的頭,像個老人一樣對我說“一次的失敗不算什麼,俗話說“失敗是成功之母”以後努力就好啦,沒必要這麼難過。”沒過幾天,你就給我推薦了一個英文遊戲。發消息和我說叫我邊玩遊戲邊學英語,這對你來說可太不容易了。畢竟你從小一聽到英語這兩個字就頭疼,那個遊戲很有用,在加上你的開導,我終於考了一個還算理想的成績。

  還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忘帶鑰匙,爸媽都不在家我只能在小區里轉悠。剛好碰到放學回家的你。你知道我回不了家了,一臉無奈又關心的表情,搖搖頭對我說“那你來我家玩吧,等你媽媽回來你再回家,我最近剛買了一本超級好看的書,到時候借給你…”你一會兒和我說有趣的事,一會又說我笨的要命,連鑰匙都能忘帶。雖然你嘴上嫌棄我,但卻沒有不管我。多虧了你,不然我就真的要在外面傻傻地站幾個小時了。

  謝謝你,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幫助我。有你,真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有你,真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你,真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