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玉的圓舞曲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玉的圓舞曲_10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玉的圓舞曲 

「暮天·嘆」  

  上官暮天在沙漠里無力的走着,他實在想喝一口水,但是,穿過沙漠至少還要3天!恰恰水只剩兩袋了。他真的想死,因為他已經被蝶詛咒了,因為他已經成為半個惡魔了。對於現在的他來說,死跟活根本就沒區別!但他是個堅強的孩子,是個勇敢的孩子,雖然現在的他只有16歲,還未成年…… 

   傍晚,暮天終於走到了一間木屋房子前,他敲了敲門,他希望這家主人不會因為他額頭上的標記而嫌棄他。門慢悠悠的打開了,門前是個美如冠玉的女子。那女子看見暮天額頭上的標記,沒驚恐,反而很鎮定地說:“你是被蝶詛咒的人嗎?真可憐。我真恨那些貪婪的人。”“請問——我能在這住宿一晚嗎?”“好吧。但是,如果今晚是圓月,你就在月還沒圓之前離開這裡。”“謝謝。” 

   走進屋裡,看見許多玉,而且那些玉裡面似乎裝了什麼。“這些玉真漂亮!”暮天不由自主的發出感嘆。那女子卻一臉嚴肅地走過來:“我勸你別亂動,否則你會後悔,你會徹底成為惡魔!”暮天嚇出一身冷汗,他真的害怕變成惡魔。“來,前面那間屋子就是你的房間。”女子用她漂亮的食指指着前面的房間。暮天點點頭,然後驚慌的說:“謝謝,謝謝。”他真怕那女子是女巫,一邊用她的食指指着暮天,一邊念出詛咒,把他變成名副其實的惡魔。 

   暮天沒多久就睡了,他真的太累了。可老天總愛跟他開玩笑——熟睡的暮天突然被女子的驚喊給驚醒:“你快起來啊!月亮都圓了半個了,再晚點你就要死了!”“啊啊,我不要變成惡魔!”“你快走,前面有一片湖水。記住,你只能和三口!”女子囑咐道。“噢噢,謝謝。”暮天趕緊穿衣起來,然後急忙走出門。 

   暮天還沒走多久,真的碰到一片湖水。他欣喜若狂,完全忘記了女子的話,跳進湖中,喝了個痛快。 

   暮天喝夠后,繼續趕路。可是,一個身着黑衣,扎着馬尾辮,手拿千葉劍的女子擋住了他的去路。“你幹什麼。搶劫?要錢沒有,要水不給,要命你是鬥不過的我的——沒看見我有着蝴蝶標記。”“哦?你應該是尋找蝶的人吧。怎麼會讓自己變成惡魔呢。”女子幽幽地說。“我告訴你啊,你別過來。”“你剛才沒記得木屋女子的話,水喝的很多咧。”“怎麼啦,又沒喝光。”“廢話,你看那水還是滿的嗎?”暮天轉頭一看,哇,水真的光的。“怎麼會,我又不是豬……”暮天望着湖水,獃獃地說。 

   待暮天清醒過來時,已經被黑衣拽回了木屋。 

  “小嫻,我真的告訴過他!”“那水怎麼光了?”“不知道啊。”“我還好說,但是帕曼女巫不會饒他啊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玉的圓舞曲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玉的圓舞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