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感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悟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感悟 

  09.07.02下午,暑假的第一天,我來到了紫荊花便利店,開始了我的外賣夏令營。 

  紫荊花便利店是我爸爸以前的員工崔月阿姨開的一家小超市。別看它小,裡面生活用品一應俱全。好久沒有見到崔阿姨了,我們來了一個大大的擁抱,還沒抱完叮鈴鈴要外賣的電話響了。我和崔阿姨把貨裝到車筐里,飛快的奔向目的地,崔阿姨的電動車太刺激了,就像吃冰糕爽吧一樣。我們給軍營里的解放軍叔叔送貨,正當崔阿姨和叔叔們交談時我偷偷溜進了軍營。哇!到處那麼整潔,門衛叔叔站的像樹一樣直。他們的卧室雖然很簡陋很小,可是那種乾淨的香氣撲進我的鼻子里,香飄我心裡。被子整齊的像魔方,衣服乾淨的發光,杯子鞋子擺放的太整齊了,我看的發獃了,崔阿姨叫了三聲我才出來,下一家外賣開始了。 

  這次是給周村燒餅的人送貨,一進門就有一股濃濃的燒餅香味,好像沉浸在香海中一樣,真想一口把房間里的燒餅全部吃掉,這下才想起來我們該吃飯了。 

  晚上,我們更忙碌了,一趟一趟簡直像兜風一樣,忙的不可開交,但我很高興,太喜歡這份工作了。和崔阿姨送一趟5分錢,我自己送一趟1角。崔阿姨和她媽媽都出去了,我買一盒煙是1元,可惜這半天是實習,要不我就能掙到1元錢了。爸爸來接我回家我還沒忙完呢!8點了,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我的外賣夏令營。 

  第一天讓我明白了掙錢的不容易, 

  第一天讓我懂得了崔阿姨的辛苦; 

  第一天讓我感受到了掙錢苦並快樂着。 

  我相信在今後的日子裡,我會越干越好, 

  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就會掙到更多的錢,干有意義的事。

您正在瀏覽: 感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