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夢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高高興興的回到家裡。因為我今天去電影院看電影《龍克服奴爾和ARKEQINA的戰爭》這篇電影十分恐怖,龍克服奴爾是一條很大的一條猛蛇。 

  我回家后就睡覺了。我做了個和龍克服奴爾和ARKEQINA的夢。我真沒想到我居然是安爾。我是ARKEQINA的兒子。我拿着槍去和夥伴們到山洞探險突然我們聽到巨猛的叫聲。我說:“Partners, you hear the sound What is this?”安迪說:“He seems to be a giant-flying voice.”我說:“Can not be! Here, I have come to have heard of giant Meng destroy.”思尼亞說:“If you want to know what he would look inside to go.”我們繼續往裡走突然看見我的爸爸在和那條蛇斗我說:“You are my father?”他說:“yes。”巨猛陳次機會用他的尾巴一拍把我們都拍死了。我醒過來一看原來是爸爸叫我起床。 

  我嚇得一身汗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 暫無評論